鱼干亮

戳的都想嗑一口,成分大概有点杂,主页啥都会出现。(但懒惰了

【论坛体】听说鱼糕队的三个人都上剧了???


·极度自嗨的娱乐圈梗!!!因为极度自嗨所以就随便写写论坛了!都是我神奇的脑洞,想到哪写到哪儿,里面提到的剧基本瞎编,一堆bug没啥细节。


·かまぼこ隊是日本那边对炭善伊三人组的称呼,这里我直接译为鱼糕队了。文中有关偶像的事情大部分参考J家。


·cp为义炭、宇善




【震惊】听说鱼糕队的三个人都上剧了???




1L楼主


RT!!!!!


现在我正在表演反复去世!!!!!!!



2L


沙……


算了不抢沙发了,看见标题我仿佛梦回1998,朋友,他们三个早就上剧了好吗!!!


3L


我也想说,他们三个剧都上完了楼主居然才后知后觉……


Emmmmmm,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山顶洞人?


4L


假粉,鉴定完毕。


5L


出现了!!!饭圈文化中的一言不合开除粉籍!


6L楼主


唉我就去冷静了几秒钟你们手速要不要这么快啊,你们是住在论坛吗?

瞬间开除分籍可还行……


这里说一下啦,LZ我算是个新粉,当初在各种地方被鱼糕队几个大字刷屏,心想这是个什么谜一样的组合啊居然取这么一个沙雕的名字,就去了解了一下。


之后番组团综演唱会补得差不多了,我就已经是个铁粉了!


呜呜呜,鱼糕队是个什么神仙组合,那三个人太可爱了好吧!!!全都是都是大天使!我要吹爆他们,为他们疯狂打call!!!


再后来,我高三了……高三最后冲刺100天我的手机电脑平板全都被我妈锁在了自家保险库中,密码不知道,撬也撬不开……


呜呜呜,三楼说得没错,这段时间我真的过的是山顶洞人般的生活……


现在我终于熬出头了!!!


然后我打开了我的手机,居然看见了鱼糕队上剧的消息!!!!!上剧!!!!!朋友们上剧啊!!!!!


不行了,我再去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7L


我滴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Z怕不是想笑死我然后好继承我的鱼糕队谷子。


8L


所以说剧都已经播完啦哈哈哈哈哈哈


LZ快点留一口气回来看剧吧!!!


9L


高三是挺辛苦的,亏得LZ能忍这么久。


现在我一天不听鱼糕队的专辑就浑身难受。


10L


这个帖不由自主的让我回忆起了三个月前得知他们三人上剧时的论坛。


那真的,随处可见的尖叫鸡,随处可见的瞬间去世。


就跟现在的LZ一模一样。


11L


哈哈哈,是这样的没错。


话说回来LZ居然是因为这个奇葩的队名入的坑2333333


我是因为随处可见的善逸颜艺表情包入的坑,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是什么搞笑艺人组合,结果居然是正经偶像啊233333


12L


LS你更神奇好不好hhhhhhh


不过主公大人取名字也是真的很随意。


13L


我永远忘不了他们第一次参加MS*的时候主持人问他们为什么要取这个团名时炭治郎的回答。


炭:啊,因为当时决定团名的时候伊之助又将我的名字搞错叫成了鱼糕权八郎,当时主公……产屋敷先生桌上正巧也放着鱼糕,他就对我们说既然你们与鱼糕这么有缘那不如就叫鱼糕队吧!所以我们就成了鱼糕队。


14L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杀集团的主公这么随便真的可以吗23333333


15L


这段我反复看了八遍,炭治郎一直苦笑,善逸感觉整个人都在怀疑人生,就伊之助十分得意,像是在说“这个名字是我取的哦,怎么样,很厉害吧!快点来表扬我!!!”


天啊这是什么大可爱!!!你们都必须表扬他!!!


16L


表扬表扬,伊之助棒棒哒!!!!!


不过鱼糕队可以说是新团当中最吸粉的了吧。


人见人爱长男力十足的领队炭治郎,看似懦弱唱歌跳舞却帅炸的善逸,直来直去毫不服输的美少年伊之助。


这人设,想不火都难……


17L


呵呵,鱼糕队可不就卖人设吗?


18L


卧槽怎么到哪儿都能见到17L这种人???


新专听没听?演唱会看没看?上的剧瞅没瞅?


炭和伊的唱功有耳朵的人都知道简直是飞一般的进步,善逸现在都开始独自创作写歌了。而且演唱会有几首歌的编舞都是他们自己整的!!!


饭撒就不用说了,我们家出了名的宠粉。


还有就是剧!!!!!他们三人第一次上剧演技都还不错好吗!!!


你告诉我他们火是因为卖人设???啊????


19L


17L这种人直接联系管理员封号得了,我们论坛不是向来以和平共处吵架封号而闻名全网的吗?(微笑


20L


虽然我说这句话可能又要被喷,但是说他们卖人设之前你们能不能好好看看前几年他们所做的努力???


他们三个从小就认识关系好得不行,还是个团子的时候就自己跑出去搞街头演出,因为炭治郎和伊之助唱功不好当时还是以善逸为主唱的乐队形式来着。那怕只有几个人看他们都会表演得特别卖力,看的人也特别开心!


jr.*时期三个人每天都练习到最晚,后来又被拆开跟其他jr.做限定组合上了一些节目,这个时期我简直提都不想提……


一个神奇的综艺让炭治郎在大冬天上街卖一篮子的炭才算挑战成功???妈了个鸡,9102年了耶!!!你TM家里烧炭啊!!!最后炭治郎还是跑到偏僻的小乡村才挑战成功的,那个时候已经凌晨三点了!!!


善逸被要求用100元行走40公里……这100元我连公交车都TM上不了!!!这不存心膈应人吗???最后,是的没错,善逸直接走了12个小时!!!12个小时!!!路上啥都没吃,100元就拿来买了瓶矿泉水。


伊之助更是绝了,直接丢山上野外生存七天。这期间他居然还与山中野猪搏斗,还打赢了??!!!真不愧是神奇的野生男儿伊之助,轻易做到了我们不敢做的事情!但即使这样,七天过去伊之助也累的不成人形了。


MD想让这综艺的策划变成野猪,杀了喂狗。


好在他们熬过这段日子了,后来也换了几个限定组合,最后还是老天有眼他们才又组到了一块儿。


21L


难啊,鱼糕队真的还挺难的。


鬼杀那个时期又不需要乐队,他们只想买偶像团体。炭治郎和伊之助只好苦练唱功,善逸充当魔鬼教师……


之后又没资源,又被不良的前辈打压,出道时间也一推再推,要不是主公大人发现了他们,可能我们的天使现在还在舞台后面伴舞。


22L


呜呜呜呜呜呜呜,有些时候是真的心疼,明明他们年纪都不大却经历了很多,而且最后都没有放弃!!!


现在还觉得他们只是卖人设的人滚粗好吗!!!


23L


一提努力就说我们卖惨。


可是我真的不想让路人认为他们是没有实力的花瓶,他们真的是很努力很努力才有了现在的人气的。


24L


我一开始是路人!基友拉着我去看的演唱会。现场简直棒哭我!!!!


炭炭跳舞超卖力!!!全程都笑得特别特别好看!!!


善逸的唱功简直了!!!中场休息时谈话的反差简直萌哭我!!!


伊之助全程都帅哭了!!!美少年人设诚我不欺!!!


满分十分我给一万分!!!我这辈子是死磕鱼糕队了,他们不解散,我们不脱饭。


走我们鱼糕的路让鱼板说去吧!!!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走我们鱼糕的路让鱼板说去吧简直是至理名言!


港真我们团出道时长两年半,唱、跳、rap全能,这样的鱼糕你不来一份吗?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我是服气的。


他们会打篮球吗?不会打我就是鱼糕铁粉了。


27L


他们会不会打篮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不会鸡你太美。


28L楼主


我又冷静回来了。


17L这位朋友我已经联系管理员了,等下你们就看不见他了。


20L说出了我补番组的痛,那个时候他们才12.3岁啊!!!(虽然现在也16.7岁来着……


我真的想往策划的鼻子里面灌一桶辣椒水治一治他的脑子。


24L我酸了,我还没去过现场,准备暑假打工攒钱……


25—27L玩梗自重好吗!!!(滑稽


不过大家都跑题了好不好!!!剧呢,鱼糕队上的剧呢!!!我现在在外面,没有wifi……500M的流量限制了我的想象,只能回家再补剧,可是我已经等不及了想要知道了!!!!所以魔鬼们透露一下呗。



29L


500M流量吓哭我了,建议LZ快去换个套餐。


他们的剧的话我只能说,全都很牛啤!!!


30L


Emmmmmm,该怎么说呢,说是上剧其实也都是配角啦,而且他们三个人都上的不同的剧来着。


虽然之后反响很大2333333333


31L


伊之助是主角好吗!!!!!


身为一个伊厨我感动到哭好吗!!!!


虽然看完之后我不禁怀疑起了自己的人生……


31L楼主


求详细剧情!!!!!


32L


伊之助上的世界奇妙物语*啦。短故事只有一集伊之助肯定就是主角啦233333


世奇的尿性大家都知道嘛,有些恐怖有些悬疑有些奇幻,伊之助这集就很让人细思极恐……


33L


故事是这样的,伊之助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被野猪养大披着猪头的少年,有一天下山误入了文明世界,然后所有人都将他当成真正的野猪,抓捕他将他送进动物园。


动物园里的工作人员将伊之助放进关野猪的笼子里,会给伊之助吃与野猪同样的食物,每天还有很多人来参观。对着伊之助指指点点,发出嗤笑。


直到有一天,伊之助一直戴在头上的猪头掉了下来,那个时候所有人才发现,他是个人。


媒体开始报道这个滑稽的事件,人们开始谴责将伊之助关进动物园里的人,政府派人将伊之助救出动物园,给了伊之助漂亮的衣服和美味的食物。还亲切的教他说话认字。


而伊之助仅仅只是看着这一切发生,最后选择重新戴上猪头套,离开文明世界回到了山中。


34L


这一集伊之助顶着那个猪头套出来我就震惊了。


众所周知伊之助是一个有些狂放的美少年,而这个故事恰巧遮住了伊之助的脸单单留下了他的狂放……


编剧,不愧是你!


35L


不过后面露脸的时候简直惊艳!!!!


呜呜呜,妈妈,他怎么能这么好看!!!!


36L


设定里面伊之助是被野猪养大的所以并不会说人类的语言,全程都在嚎叫……


被人抓的时候特别凄惨。


亲妈粉心态爆炸。


37L


这个故事确实很诡异了,带个头套就不把人当人,头套一取就变了……


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我只能说编剧牛逼。


最后伊之助盯着文明社会看了一眼就带上猪头跑上山那一幕着实震撼到我了……


真的能感受到他的内心毫无波动,没有丝毫留念。


38L


看了这个我突然觉得伊之助说不定演技还行!!!!!


虽然全程没台词,但是他演猪头少年演的真的挺不错的,就给我一种野猪的感觉!!!!


39L


哈哈哈哈LS到底是贬是夸啊2333333


这部剧除说不定就是伊之助的本色出演,演猪头少年的时候全程猪突猛进,跟他狂放的形象很契合了。


40L


估计还是要多演几部才能看出演技。


所以,下一部剧什么时候?


41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搞得我现在好想看啊!!!!!


500M流量够用吗!!!!!


42L


LZ500M流量还想看视频?


谁给你的勇气?伊之助吗?


43L


360p高糊画质的话可以试一下。


摘下眼镜,以便于欣赏伊之助的美貌233333


44L楼主


算了,我还是守着论坛啃粮吧……


等着你们给我港炭治郎和善逸的剧(苍蝇搓手


45L


提到炭治郎和善逸的剧就不得不提那两个男人。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两个男人(竖起大拇指


47L楼主


那两个男人是谁?


楼主一个萌新平时不追星混二次元才饭上鱼糕队对业界一无所知……


48L


我来给楼主解释!!!!!


那两个男人分别是富冈义勇与宇髓天元啦。


这次炭炭跟义勇先生搭的戏,善逸和宇髓先生搭的戏。


49L楼主


哦哦,这两个人我还是认识的,毕竟他们都是国民级别的演员了……


50L


还都是同一个公司旗下的!!!他们跟鱼糕队算师兄弟了吧。


义勇先生去年不是因为战地记者那个角色拿到影帝了吗?宇髓先生则是前年那个身残志坚的音乐家拿的。


一开始知道我们家小朋友要跟这种大物搭戏我还真有些紧张……


51L


LS你知道这两部电影哭掉我多少包餐巾纸了吗???


不行你们都要吃我安利!!!!!


义勇先生的《瞬间》太好看了!!!!!他在里面扮演主角战地记者,全程灰头土脸也挡不住他帅气的容颜!!!电影也是真的好看!!!从各个方面表现出了战争的残酷,沐浴在战争中人民的悲痛,义勇先生所扮演的战地记者最后被流弹误伤倒下的瞬间也不忘对着镜头说出“我永远期盼和平”


我当场哭瞎在电影院!!!!!


宇髓先生的《无音无形》也太好看了!!!!!宇髓老师扮演双眼失明双耳失聪立志成为音乐家的青年,堪称当代贝多芬!他有才能,有梦想,只是身体上的缺陷让他举步维艰,在这个无色无音的世界最后他都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写出了无比美妙的音乐供世人传唱。而且最后结尾处的钢琴真的是宇髓先生闭着眼睛弹的哦!!!


我吹爆好吗!!!!!


52L


LS这个安利很多人貌似都吃了2333333


毕竟这两部电影太有名啦。


53L


呜呜呜呜呜呜呜,是的,这两部太好看了!!!


义勇先生和宇髓先生都太帅了,演技也太好了,我这个只看科幻片的人都禁不住去电影院N刷了。


54L


我也看的泣不成声!!!!!


他们两个影帝实至名归好吗!!!


这两部电影也是将国内的各种奖项都拿的七七八八了。



55L


义勇先生和宇髓先生都是演技派吧。


他们演技太过牛逼有些时候会给我一种跟他们搭戏的配角演技都很差的错觉……


56L


不要跟这两个人做对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可是影帝


57L


的确能跟他们对比的人也就那几个。


他们这种就是又能演又舍得去演,义勇先生演战地记者的时候真的去战地拍了几个镜头。不怕苦不怕累,全程没要替身,为了营造艰苦的氛围拍电影时澡也没怎么洗,饭也没怎么吃,一部戏下来瘦了十几斤……


宇髓先生拍戏的时候也真的全程闭眼,还把自己的耳朵堵住了,电影里面不是有一幕他从楼梯上摔下来的场景吗。导演说那是他真摔的,摔了起来还没让人扶自己继续演,那场就一次过了。之后宇髓先生手不是摔伤了吗,应该是忍着疼痛拍完的,电影里面完全看不出来……


58L


啧啧啧,这才叫演员啊,现在的小鲜肉真的该学学了。别在太阳下面站几分钟就要死要活的。


59L


噗,小鲜肉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每次看他们演戏我都会哈哈哈哈哈大笑,什么片都可以看成沙雕片。


60L


哈哈哈哈哈我们鱼糕队其实也算小鲜肉了。


可是他们第一次上剧演技竟然看上去不糟糕!!!


爱了,爱了。


61L楼主


敲碗等人给可怜的楼主我介绍剧。


62L


我来说说炭治郎和义勇先生的剧吧。


Emmmmmm,这是部沙雕剧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做大哥大》听名字就充斥着一股沙雕的气息,讲的是练过许多功夫的转校生在与不良少年交手的过程中慢慢当上全校老大,打遍周边不良学校的故事。


然而主角并不想打架,也并不想做大哥大,全都是生活所迫hhhhhhhhh

义勇先生主演,番宣的时候主持人说这是义勇先生时隔多年的重返校园2333333333


63L


可这部剧真的很好看啊!!!超级好笑,特别是义勇先生每次都顶着一张面瘫脸大打出手,然后被打的人疯狂吐槽,特别好玩!


64L


我最记得那一集,对方问了一句你为什么要妨碍我啊!!!


义勇先生所饰演的主角愣了三秒,对方也愣了三秒满头问号的吐槽这个人这表情究竟是什么意思


三秒过后义勇先生就A了上去将他放倒,完全没有解释自己为什么要妨碍他的意思23333333


65L


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


还有炭治郎演的小可爱经常问他问题,他一副想回答又不知道怎么回答的亚子太好笑了。


66L


义勇先生最近几年给我的感觉就是开始慢慢做自己。


以前他不是演过一些怪癖漫画家,嘴炮欺诈师之类的角色吗,每个都与他本人的性格差太远了。


而现在他也开始接一些冷漠,帅气,高冷的角色了,这个大哥大看似冷漠实则只是天然估计跟他本人很像了2333333


67L


没错没错!我看了一些综艺和他参加的番宣对义勇先生的印象就变成了


卧槽帅哥!!!——唉,还很高冷!!!——啊,这人是个闷骚吧。——哦,原来天然呆才是本质。


68L


完·全·一·致


某次番宣忍姐姐不是说义勇先生要是再不跟剧组的人好好交流的话会被讨厌的哦。


义勇先生就用十分严肃的表情说“我才没有被讨厌。”


我听完当场笑死在电脑前hhhhhhhh


69L


【义派胡言.jpg】


70L


LS【义脸淡定:这个人真的太厉害了.jpg】


71L


你们这些发表情包的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此帅气的义勇先生不复存在



72L


所以说这部剧还挺适合他的。


而我们的炭治郎,也是个天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两个天然凑在一起,双倍的沙雕,双倍的快乐。


74L


这部剧之前的访谈也可以把我笑死。


导演说一开始炭炭的角色不是这个。本来炭炭要演的是外校的一个不良,给义勇先生下套将义勇先生骗到他们学校导致义勇先生受重伤之后改过自新(就是现在村田演的那个


奈何炭炭太过正直,之前演的都挺好一开口骗义勇先生就忍不住露出奇怪的表情2333333333333


最后没办法导演又给炭治郎加了现在这个角色,可谁知道拍出来的效果太好了导演就一直给他加戏最后加到了男二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看完这个访谈我就觉着我滴妈啊导演也是很随便哦。


不过,干得漂亮!!!!!!


76L


炭炭的小奶狗简直萌哭我!!!!!这个角色太棒了吧!!!!!


初登场为了保护被不良欺负的学生差点被打,随后被义勇先生救了就下决心转到了他们学校!


之后就一直跟在主角身边。


这什么神仙爱情!!!!!


77L


是啊是啊!!!!两个人的相处太萌了!!!


炭炭的角色一直很开朗很活泼,义勇先生的主角就是有点冷漠的天然呆,可炭炭要跟着他他也没阻止,两个人还经常进行一些谜一样的交流2333333


78L


不过明显主角也很喜欢炭炭演的小奶狗啦,跟着他他也由着,遇到危险就挺身保护,还教他各种防身术,乃至于后期炭炭也变得挺厉害的


说真的义勇先生演的时候看向炭炭的神情都温柔几分。


我,嗑爆!!!!!


79L


小奶狗对主角也是真情实感啊!!!


有一话不是炭炭被抓,不良想让他联系义勇先生好瓮中捉鳖吗?


炭炭直接一脚踩烂自己的手机用看垃圾一样的眼神望着不良说:“别白费力气了,我是不会让他受到伤害啊。”


那眼神!!!那气场!!!那语气!!!

我我我我我我iqhdohuhfwebhbwowinwenkn


80L


脸滚键盘可还行……


不过那话真的帅爆了!!!义勇先生最后还是来了!!!


他看见被打倒在地满身是伤的炭炭瞬间青筋暴起,二话不说就开打。


之后一个人开无双,周围倒一片人,那场面,太壮观了!!!!


81L


我最喜欢的是明明面对不良少年的毒打也没有皱一皱眉头的男二一看见义勇先生来了就直接哭了出来!!!!


啊啊啊,后面义勇先生背他回家的时候在慢慢教育炭炭,炭炭就在后面一边抓着义勇先生的领子一边嗯,边嗯还边哭,最后哭完就笑了,笑得特别可爱。

阿伟火葬场好吗!!!!!!


82L


是的是的,那一幕的炭炭太过可爱现在都还停留在我的脑内无法忘却!!!


不过我最爱的果然还是大结局,两校了结恩怨打群架的时候。


最终话两个人背对背作战我吹爆啊!!!!!


炭“这次,我也可以保护你了。”


义微微一笑“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


83L


最终话我跟LS一样全程尖叫。


这一话收视率也爆炸了。


84L


谁会不喜欢平时沙雕关键时候这么帅气的两个人呢?


男主男二这对CP我嗑爆好吗!!!


85L


哈哈哈哈楼上握爪握爪


他们才是真正的神仙爱情。


86L


而且这部戏感觉是义和炭本色出演,我还有点想嗑RPS……


87L


LS我跟你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处都是男主×男二,我以为就我一个想嗑RPS呢!!!!


88L


啊???这对不是早就有了吗?????


89L


卧槽???怎么回事儿求解释???


他们不是第一次合作吗???


90L


是第一次合作没错啦,但是他们很早就认识了而且关系不错23333


91L


他们不是同一个公司的吗,炭炭他们jr.时期就和义勇先生见过面了,具体请看XXXX杂志XXXX年的第X期,有关鬼杀jr.的访谈中提到过。


那时他们经常一起出去吃饭,鱼糕队这三人就坑义勇先生的钱让他请客23333333


炭炭心里一直很过意不去,所以出道领到的第一桶金就请义勇先生去吃饭啦!


92L


补充一下两个人吃的荞麦面,两个人吃的时候还在比赛谁吃得快233333

当时义勇先生表示自己的心情就是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和炭治郎比赛吃面233333


93L


上面的考古大佬我是服气的!!!


可义勇先生最后还不是和炭炭吃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义勇先生在鱼糕队中和炭炭关系最好了。


你们还记得刚开始番宣时他们上的那个节目吗?


炭炭因为第一次番宣太紧张了就跟着主持人把义勇先生叫成了富冈先生。

义勇先生当时的表情变换简直了23333


总结就是,义式震惊——义式不爽——义式悲伤。


95L


哈哈哈哈记得记得。本来他话就少,这下他根本不说话了,悲伤整个溢出屏幕。


要不是炭炭后面恢复了又改回了称呼,这番宣算是凉了23333333


96L


哦哦我又想起来了一个。


这部戏打斗画面不是很多吗?据说找了专门的武术指导来着。


义勇先生依旧没有用替身,而炭炭也没有替身是直接上的啊!!!!!


97L


卧槽真的吗???


这个沙雕剧的打斗场景都帅爆啊!!!你告诉我是他们没有替身是自己上的???


98L


是的,访谈上说了的。


导演都很佩服他们,还夸他们两个人的身体能力都好得不行233333


不过的确受了很多的伤,心疼。


然后,关键来了,他们的伤口都是对方互相包扎的(微笑


99L


卧………………槽……………?


100L


导演还说他们拍戏的时候时常坐在一起谈天说地,还会不约而同的笑起来。


富冈义勇!!!跟人谈天说地!!!!!


富冈义勇!!!跟人谈笑风生!!!!!


这说明什么!!!!


【你们懂我的意思吧.jpg


101L


妈妈,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102L


别说了,再说就要开始产同人文了……


103L


我嗑我嗑还不行吗?


【不是我要嗑cp,是正主非要往我嘴里塞糖.jpg


104L


不说了,再去把剧和访谈刷10遍!!!


105L楼主


呜呜呜,CP我嗑了,剧哪儿看啊!!!下大雨我暂时还回不了家!!!


我怎么这么非!!!!!


106L


LZ不出现我都快忘了你的存在了2333333


没事儿,你可以云看剧,我们给你港剧情,还给你安利CP!!!


107L


然后加深LZ的痛苦233333


108L楼主


呜呜呜,没事儿你们继续说吧。


不说我更难受呜呜呜呜呜呜呜


109L


好的姐妹们我们继续哈23333333


炭炭的就到这儿吧,我们最后说说善逸的。善逸其实就只是去宇髓先生的剧里客串一下。


然而没想到客串的那两集有些NB。


110L


超级NB!!!收视率直接爆炸,比最终话收视率都高!!!


111L


跟楼主港一下剧名是《Y刑事》,大致剧情就是宇髓先生饰演的不按常理出牌的警部到处破案的故事。


单元剧,编剧有些厉害,案子都多好看的。


112L


没看过剧又不想被剧透的姐妹们可以快点离开了。


我觉得接下来马上就要开始剧透了!!!!


113L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是的,我先来!!!


直接跳到善逸出场的案子。


那是一场连环杀人案,死去的五人每个都是被烧死的,宇髓先生根据线索调查出了他们五人的共同点是两年前都经历过某酒店的火灾,是那场火灾的幸存者。


之后进一步调查,发现他们逃亡的时候都乘坐的同一部电梯。


电梯准载十人,逃亡时电梯满员,死了五个,还剩五个。


其中就有善逸扮演的角色。


114L


善逸小天使一开始真实本色出演hhhhhhhhhh


宇髓先生问一个问题他就吓一跳,之后边说边哭,豆大的泪水直直的往下掉。


MD,太可爱了!!!!


115L


后面宇髓先生饰演的刑事看不下去了,有一股莫名的罪恶感,内心OS觉得自己在欺负小朋友。


然后,就带善逸的角色去了游乐园!!!!!


游乐园!!!!!


真实神仙编剧2333333


116L


这两只在游乐园玩得可开心了,都不需要演233


117L


游乐园这里的剧情太萌了!!!


后面善逸还跟宇髓讲了自己的身世,从小被父母抛弃从来没去过游乐园,这次来游乐园真的很开心。


宇髓先生就笑着对他说,你要是想来游乐园就来找我,无论几次我都会带你来的。


善逸楞了一下,随即微微一笑说谢谢……


我暴风雨哭泣!!!!


118L


注意!!!!!


宇髓先生和善逸在这部剧只是警部与嫌疑人的关系!!!


这部剧设定里面宇髓先生是有女朋友的!!!


善逸也只在这个单元里面出场!!!


而刚刚LS说的这幕戏,发生在摩天轮上!!!


119L


我滴妈啊氛围这么小情侣的吗???


好了,我去补剧去了!!!


120L


我当时看的时候也一脸疑惑。


我觉着我看的不是一个推理剧吗?怎么突然变爱情剧了?


121L


同一部剧,同一个感觉233333


还是宇髓先生和善逸的爱情片233333


122L


奈何一个星期过后就传出善逸失踪的消息……


前面无论遇见什么事情都一直处事不惊的警部脸都白了。


123L


之后才是。


从新的火灾现场找到的尸体齿形与善逸符合的时候,宇髓先生直接瘫坐在地上,脑海中回想起了善逸对自己说谢谢时微笑的表情,嘴唇止不住的颤抖。

看尸体的时候还忍不住说了一句:华丽的金发,已经没有了啊……(设定中宇髓先生很中意善逸金色的头发


后来就给了他一个面部特写,那是真的要把凶手大卸八块的样子。

这一集也就这样结束了。


124L


宇髓先生的演技简直神了,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他的愤怒。


帅到炸裂!


125L


你们看弹幕了吗?刚开始很多人奶善逸来客串怎么着也得当个凶手吧,结果看见善逸这么快凉了之后集体爆发。


我家善逸竟然活不过一集编剧你也太狠了!

说好的当凶手呢,怎么开始当尸体了???

不管不管!!我还想看宇髓先生和善逸去游乐园坐摩天轮之类的。


特别好玩23333


126L


终极剧透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善逸就是凶手啊!!!


他交换了自己与死者的齿形记录(这里建议去看剧)将自己伪装成死者进而更加方便的杀害了其他九人。


杀人理由就是两年前的那场火灾,当时他在酒店中交到了自己唯一的朋友。

而发生火灾时电梯准载10人,他的朋友就被其他9人推出了电梯,善逸自己想拉住他,却被电梯里的人挤到角落,连手都伸不出。


127L


这段回忆放出来的时候我好心疼善逸啊!!!


特别是他去扫墓时那冰冷的眼神。

跟平时反差太大帅的我无法呼吸。


“我们所有人,都是杀害他的共犯。”


我我我我,我是走程序还是直接去世?


128L


直接去世吧,我接着港。


善逸最后不是想在小废屋自焚吗。


宇髓先生也找出了真相就跑来救他,嘴炮一阵之后宇髓先生就将善逸抱进了怀里安慰,善逸直接放声大哭了起来。


我:????


129L


我当时尖叫出声把我妈吓了一大跳。


善逸被宇髓先生抱在怀里真的好小一只啊,我也想要拥有!!!!


130L


楼上你在想peach


后来火不是烧的太大了吗,宇髓先生说要不我们殉情算了

我当时再一次以为我在看爱情片。


131L


哈哈哈哈我也!!!


宇髓先生你记得这部剧的设定你还有女朋友吗?


132L


宇髓先生:不记得了,女朋友是啥?有善逸可爱吗?


133L


打扰了。


134L


结果善逸还是用他的小身板把宇髓先生推出了窗外(如果那个时候宇髓先生不站窗户旁边看善逸怎么推


135L


LS你有毒2333333


那一幕超感人的!!!


善逸带着泪水对宇髓先生说道:“要是能早点认识警部就好了。”


然后回忆了他们去游乐园的一天,最后微笑道:“谢谢。”就消失在了大火中。

我哭瞎!!!!!!


136L


是的,太好看了!!!!!

真实暴风雨哭泣,这什么神仙爱情!!!


137L


我看了这两话再跑去看宇髓先生和他剧内女友的互动我甚至觉得他是渣攻,这么快就忘了善逸找了新欢。


138L


LS醒醒,人家才是官配。

然而我也是这么个感觉23333333


139L


这两个人的CP感太强了

这两话播出后到处都是警部X金发少年的同人。

女友连影子都看不见23333333


140L


好嗑啊!!!!

所以,RPS吃吗???


141L


Emmmmmm宇髓先生和善逸不用怎么安利吧,很火的23333


142L


对2333333


明明是真·才认识不久,他们却仿佛老友。


善逸和宇髓先生番宣时的对话真是百看不腻。


善:你们知道宇髓先生第一场戏的时候看着我笑场了哦!!!影帝笑场了!!!我的演技真的这么糟糕吗?糟糕到想笑吗!!!


宇:哈哈哈,那是因为我从没见人能哭成那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善:好的,我知道我哭得很奇怪,请别再提了。


宇:不,我觉得还挺可爱的。


善:诶////////


真的超可爱好吗!!!!


143L


是的是的,宇髓先生活脱脱的调戏,善逸年纪小还挺吃这套的。


而且上次宇髓先生还发推和善逸出去玩了。


144L


善逸不是还发推说他们去KTV了吗?


他被宇髓先生的歌喉震撼到了决定回去发愤图强创作了2333


虽然没唱过几首。宇髓先生唱歌也是真好听啊!!!


145L


而且他们就两人出去玩啊!就他们两个!!!


我还要再次提醒,他们拍剧的时候才认识。


简直发展神速。


146L


那么问题来了,朋友们,他们这样算什么呢?


147L


不要再说了!!!再这样我又会怀疑我搞到真的了!!!


锁了锁了,锁我吞了!!!!!


148L


我现在就期待鱼糕队什么时候再次上剧了,最好在和影帝们合作一下我们好嗑cp!!!!!


149L


是的,就等他们上剧了!!!!!


话说LZ回家了吗?


150L楼主


回家了回家了。


剧也在看了!!!!


从今天起我也是嗑CP的一员了!!!!


END




*

MS:music station,是日本的一个音乐节目

Jr.:进了公司但是还没有出道的孩子。

世界奇妙物语:日本的电视剧,都是些奇妙的故事,我看了一些,看完经常会怀疑人生。

我是写爽了,写的时候带入自己的追星历程十分的high,虽然很多设定都没来得及说不过算啦!!!

日本估计没有高考100天,但是梗都玩了,这个就不要计较了

义勇和炭炭的剧NT我是大哥大,超好玩超好看的剧,前段时间全网都在安利2333

宇髓和善逸的剧脑洞了很久,不过完全没写清楚……齿形认烧尸体来自柯南人鱼岛那一案,火灾和电梯灵感来自金田一蔷薇十字馆杀人事件。

今天晚上柱会议直接杀我,我可以躺平不用睡觉了!


评论(18)
热度(196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干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