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亮

戳的都想嗑一口,成分大概有点杂,主页啥都会出现。(但懒惰了

【炭善】灶门炭治郎跟我妻善逸上那个推理综艺真的没问题吗? 01


·推理综艺是明星大侦探,我不会写推理故事只能论坛自嗨!!!


·设定跟经典戏真人化一样,算是后续(竟然还有后续……)没看过的可以点这个,全员牛逼演员设定!


·BUG一大堆,这一章接着游戏真人化讲炭善新剧,下一章才开始综艺——


·是@柒魚v⚡老师年前的点梗……抱歉我拖到现在才写(还有一堆债没还……


·提前祝大家除夕快乐!!!





【震撼我全家!!!】灶门炭治郎跟我妻善逸上那个推理综艺真的没问题吗?



1L楼主


RT,我们妈都开心得做了十个菜。这次灶门炭治郎跟我妻善逸的新剧爆火了之后,她就变成了我妻善逸老母亲粉。而我妈同时也是那个推理综艺的老粉,现在她还在朋友圈嚎叫。

唉,我妻善逸是她宝,我是她的一根草,说多了都是泪……

不过我也挺好奇的,那个推理综艺我没怎么看过,据说案子都挺难的?

灶门炭治郎跟我妻善逸他们没问题吧???


2L

啧啧啧,怎么到处都有关心他们行不行的贴,我这几句话都快打得刻进DNA了!!!

综艺是个人都能上,只是表现得是否出色的问题,灶门炭治郎跟我妻善逸都是正常的成年男性,他们能演戏,智商没问题,所以不需要我们来担心这个问题!

懂??????


3L

唉,是这样的。LS也消消气,我觉得LZ问这个问题也没什么恶意,就是单纯的想了解而已。


4L楼主

抱着3L瑟瑟发抖!!!是这样的!!!

我也只是好奇而已,我没怎么看综艺,也不怎么看剧,对我妻善逸跟灶门炭治郎都不是很了解来着(虽然我妈妈是粉……


5L

诶???LZ竟然是这种人吗!!!

不看剧不看综艺是怎么活下来的???

LZ你知道我们一般称这种人为山顶洞人吗???


6L

LS过分了哈!!!

我也不看剧不看综艺,我一般看游戏实况和番剧。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爱好,请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人。


7L楼主

LS说得真的太好了!!!

我是喜欢玩玩游戏,看看生活区,例如做饭什么的……

不过他们两个我虽然没有了解但还是知道的,毕竟最近实在是太火了……


8L

害,是这样的!

太火了!其实他们本来就很火,最近算是爆红了吧……


9L

毕竟《鬼·季》《同罪论》一套Combo砸下来,有哪个人能承受得住呢?

没有人能够不喜欢灶门炭治郎跟我妻善逸!

没!有!人!


10L

是的是的,这是真真的!

他们先是《鬼·季》让我流干了眼泪,然后还没缓过来《同罪论》直接让我哭到缺水变成了干涸的大地……

我的眼泪不值钱.jpg


11L

这两部剧侧重点不一样吧,一部HE,另外一部就……

小小的我承受不住大大的悲伤.jpg


12L

怎么会这样呢!!!

他们怎么就变成了这样了呢!!!

我又开始意难平了!!!

难过得像一只200斤的橘猫.jpg


13L

我也是,从结局意难平到今天……

不亚于《鬼·季》游戏霹雳线TE给我带来的震撼……


14L楼主

我,静静看你们悲伤?


15L

哈哈哈哈搓一把懵逼的LZ,不是粉太难了!


16L楼主

大概我还是听说了的,我妈是粉嘛。前几天《同罪论》结局的时候天天以泪洗面。说着“为什么我们家宝宝要承受这种委屈!”

我:?????

行8……

平平淡淡才是真.jpg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妻善逸的老母亲粉现状,太真实了hhhhhhh


18L

唉,不过确实,同罪论那个结局。

何必呢……


19L

没有啊,我觉得还好啊。

慈雨的结局我丝毫不意外,他就是该!

鸣我只能说,他不该知道,不该知道的……


20L

也不能这么说吧。

他要是不知道的话不就永远无法了解慈雨究竟是为了什么去做那些事情的吗!


21L

唉,可是他知道了苦的也是他啊!!!

就最后那一幕,我简直……

只能泪洒黄浦江。


22L楼主

………………………………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讨论得好欢乐,快救一救可怜的楼主!!!

科普帝!!!


24L

我听到有人在夸我帅.jpg

没错,我就是科普帝!!!

我来了我来了,我又带着科普走来了!!!

《同罪论》是最近引爆全网的网剧,由著名演员灶门炭治郎与我妻善逸领衔主演双男主。这也是他们即《鬼·季》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灶门炭治郎饰演心理医生慈雨。

我妻善逸饰演正义警察鸣。

两个人配合一起处理复杂案件的故事!

好,我撤了!进一步剧透就靠你们了!!!


25L楼主

感谢科普帝!!!

我大概懂了一点……


26L

其实相当于讲解了基础设定吧。

两个人配合一起处理复杂案件……

呵,男人。


27L

应该是:

呵,慈雨。


28L

再进一步就:

呵,炭治郎。


29L

快住手hhhhhhhhhh

炭治郎很无辜的好吗!!!


30L

他不无辜啊!他演慈雨演得太好了!!!

最后那两话,我真的,一身鸡皮疙瘩……


31L

对的对的!!!

这个角色跟他反差真的太大了!!!

说好的温柔,说好的帮助,结果都是……


32L

但是他也很无奈啊!!!

毕竟,唉……


33L楼主

………………

所以他们之间是发了什么吗???

你们不要说话说一半!!!我看不懂!!!


34L

哦哦,的确科普帝没说完来着哈。

我接着讲吧,也没出啥大问题,就是慈雨就是幕后大BOSS罢了。


35L楼主

啥?????

不是两个人友好查案子的故事吗???

怎会如此?????


36L

我来说详(剧)细(透)一点吧。

炭治郎饰演的慈雨跟善逸饰演的鸣是好朋友。

鸣是那种平时很脱线但是办案能力很强的小警察。查案特别认真,而身为心理医生的慈雨就经常给鸣提供一些另类思路,帮助鸣解决案件。

鸣特别信任慈雨,慈雨一开始也就是炭治郎本色出演,特别温柔特别暖男!!!


37L

对!!!炭治郎慈雨的打扮真的,太戳我了!!!

医生白大褂,金丝边眼镜……

炭治郎的身材!!!我可以!!!


38L

草!!!又来了!!!

LS可以个P,明明是我先来的!!!


39L

做梦少女从不缺席……

其实我也可以,一开始慈雨给人的感觉真的太好了,金丝边眼镜还不斯文流氓,估计只有炭治郎能够做到了吧。


40L

可惜了,这个医生他变态……

不过被慈雨医生骗,我心甘情愿?


41L

LS你清醒一点啊!!!!!

想想鸣!!鸣会哭出来的哦!!!鸣会哭给你看的哦!!!


42L

他已经哭了好不好!!!都是慈雨!!!

我要骂他了!!!


43L楼主

……………………


44L

哦哦,我又忘了楼主的存在……

对不起,我们跑题速度太快了,我继续讲。

其实慈雨是个教唆犯来着。

所有犯人的共同特点就是去过慈雨的诊所,慈雨会给他们洗脑,教唆他们向仇人犯罪。

然后自己再和鸣一起解开犯人的犯罪手法。

凶手是谁,他心知肚明。


45L

就很愉♂悦?

鸣也查到了这一点,一个人跑去跟慈雨对峙。

慈雨承认得超级快!一点儿也没有掩饰的意思!!!

前一秒还是很温柔的亚子,鸣说完后一秒立马变脸!!!

当时我,虎躯一震!!!


46L

对啊!!!炭治郎那个笑容吓到我了!!!

这个颜艺太标准了,马利克给他打十分!!!


47L

我就在想,这是炭治郎?这是那个温柔出名的炭治郎?

果然你们这些演技好的演员都是怪物吧!!!!!


48L

后面还一边笑,一边给鸣说明自己怎么教唆他们的……

那个场面特别狂气,炭治郎一直用的笑着的声线,我只觉得害怕……

那种来自内心的恐惧你们懂吗!!!


49L

懂啊!!!我懂啊!!!!

我被吓得裹紧了我的小被子!!!

鸣也是,脸都被吓白了,我看着好心疼啊……


50L

毕竟自己的好朋友是幕后黑手这种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他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可是慈雨!!!慈雨你怎么回事儿慈雨!!!

你太变态了,你把炭治郎都带着变态了!!!


51L

草hhhhhhh

xswl!!!炭治郎没变态好吗!!!他还是正常的炭治郎!!!


52L

就是炭治郎演得太变态了吧,还有他对鸣说死的人都有罪那里。

我真的感受到了慈雨对他们深深的恨意……


53L

炭治郎就是单纯的,演技太好了hhhhhh

善逸也是,无奈感演得也太好了,感觉他就是一直想哭,但是忍着不哭……


54L

善逸明明平时那么爱哭一个人。鸣也是,解决不出案子都会大吼大叫。

这个时候却意外的冷静,他一直在说,“不是,不是这样的慈雨……”

“这个世界上哪有真正该死的人呢……”

唉,他好温柔,我好喜欢他!!!


55L

对啊,前面的每一个案子都让鸣了解到了人性的阴暗面,但是他还是选择去相信。

结果连他最信任的人都背叛他了……


56L

可他却还是想要去相信!!!

最后他对慈雨伸出手真的把我看哭了……

“慈雨,我们回去好不好?”

他想要慈雨跟他回去,回到他们还能坐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候。


57L

可是不行,慈雨并没有握住他的手。

他也不会握住,他走的这条路早就无法回头了……


58L

唉,何必呢……

后面也是,他对鸣露出了最后一个温柔的笑容,从二十几楼跳下去了……

真的,何必呢……


59L

那一幕善逸真的绝了!!!他的手差一点就能抓住慈雨了,就差那么一点点!!!

他就这样在窗台伸长着手臂,一动不动。一直保持这个画面。

这天是个雨天,雨水打湿了他伸出窗外的半边身子,半响,他才开始呜咽。

最后放声大哭起来……

这是什么神仙演技???


60L

是!!!!!!

我从鸣没有抓到慈雨哪里开始屏住呼吸,直到他哭出来我才重新开始吸气!!!

然后我的眼泪也就这么流了下来……

神!!!真的太神了!!!!


61L

现在回忆起之前慈雨跟鸣开心查案的时光,全都好虐啊……

慈雨本不必做到这个份上。好好去监狱赎罪不好吗?


62L

他认为他该,这就是他为自己写好的结局。

鸣之后不是在慈雨的保险柜里找到了他的日记吗?

里面慈雨写的,他从决定走上这条路以来,就没有打算独善其身。


63L

而且他也完成了自己的目标了,他从未对鸣说过这件事……


64L

草!说了还得了!!!

慈雨知道,他要是说了,鸣一定会内疚,鸣会认为他们同罪!!!

所以他要背负这个秘密去死!!!

慈——雨——!!!


65L

可鸣终究还是知道了……

这个保险柜什么破密码啊!鸣的生日你好用来做密码的吗!!!


66L

是wwwwwww

难得的糖……


67L楼主

卧槽这么精彩???

所以这个秘密到底是啥???


68L

这个秘密就是慈雨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鸣。

包括变得变态!!!


69L

包括变得变态太草了wwwwww


没啦,慈雨变态是因为他的后爹!!!


大概说一下就是慈雨跟鸣其实是青梅竹马。慈雨是个孤儿,鸣拥有幸福的家庭,而一次意外他的家人都被杀害,他也被送到了孤儿院,便跟慈雨成为了朋友。


但这其实是一些人的阴谋。因为鸣的父母知道了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那群人为了斩草除根残忍将他们杀害,鸣侥幸逃脱,他们又放火烧了孤儿院。鸣就在逃出孤儿院的时候失去了失忆,慈雨下定决心为鸣复仇。


之后慈雨抱着昏迷不醒的鸣流浪了一段时间,遇到了他的后爹。慈雨的后爹是某个医院的院长,是个疯子,在慈雨眼中看到了杀人魔,也就是跟自己一样的眼神。为了救鸣,慈雨一个人留在了院长身边,经受他非人道的培育。而院长也遵守约定把鸣送给了好人家收养。


十几年过后慈雨的复仇计划启动,他所教唆的全都是对当年杀害鸣父母那群人有仇恨的人,那群人死了,他的目的也达成了。


所以他心甘情愿去死。


70L

就真的,全都是为了鸣。只因为鸣在孤儿院是第一个对他笑的人,第一个和他玩的人,第一个成为他朋友的人。

鸣带他看见了彩色的世界,所以他要帮鸣把他心中的阴霾全都去除。

但是,这是不对的啊……


71L

是的,鸣不希望他这么干。

鸣的心中其实并没有所谓的阴霾,他太善良了,愿意相信所有人,即便欺骗过他只要你认真道歉,他便会原谅。

仇恨什么的,从没能存在于他心中过。


72L

唉,所以鸣在看了日记之后,哭成傻逼。

善逸哭得太有感染力了,我当时和我妈一起看的,鸣一哭,我和我妈同时放声大哭。


73L

边哭边吼:“为什么……”

我:是啊,慈雨究竟是为什么呢……

他要是放下了仇恨,他们定不是这个结局。


74L

以慈雨的高智商,他完全可以一直帮助鸣解决案件,就像他们之前那样。

多美好,可惜回不去了……


75L

一开始就回不去了。

慈雨选择了这条路,鸣失去了之前的记忆。

冥冥之间,皆有注定。


76L

我心疼鸣,结尾,不是善逸的独白吗?

“我和他,同罪。”

鸣真的不必这样的!!!真的不需要这样的!!!


77L

慈雨也猜对了,鸣真的好自责。

这两个人啊,唉……

不过想要HE必须要从慈雨这里找问题啊!!!他太死脑筋了!!!

决定复仇就必须复仇,看看鸣!!!听见有人去世的时候他多么的伤心啊!!!

你不是为了他犯罪的吗!!你看见他伤心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78L

他痛啊!!!可是他头铁啊!!!

他认为鸣的不恨都是因为没有记忆,所以他要帮鸣解决这一切。

真的,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慈雨能有……


79L

高智商全拿去犯罪了,这个男人除了脸都不行啊!!!


80L

害,官方说了。

慈雨永远只为鸣一人所下。

鸣他的善良和正义让他永远无法原谅慈雨的所作所为,但却能够理解。理解和原谅不一样。

这两个人是什么史诗级单箭头???


81L

连复仇都是单箭头。

慈雨:我要为鸣复仇。

鸣:我不需要!

慈雨:不!你记不得了,不怪你!我要去帮你复仇!!!

鸣:无论我记不记得我都不需要!!!你好好呆在我身边就好了!!!

慈雨:不!他们该死!我复仇完毕了也要去死了,鸣再见!

鸣:慈雨我CNM!!!听见没有CNM!!!

太惨了hhhhhhh


82L

草hhhhhhh

鸣:我太难了。

炭治郎都在吐槽,慈雨这个角色有点死心眼,还不听人说话hhhhh


83L

炭治郎你有些时候也是这样的!!!你要好好反省自己为什么会被拉来演变态!!!

演得还那么好,炭治郎,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炭治郎了!!!!!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善逸说最后那场戏他真的被炭治郎的演技镇住了,太强了,他当时很想撒腿就跑hhhhh

灶!门!炭!治!郎!


85L

这对真的,有趣hhhhhhh

不过剧是真好看,案子也不错,就是结局太悲伤了。


86L

前面是真的甜!!!两个人携手解决事件太美好了。

不过前面有多甜,后面有多虐……


87L

但是我们cp女孩儿绝不认输!!!!

慈雨跟鸣这对儿这么好嗑,你们不来一点吗!!!


88L

草,你在安利个啥???

这对早就某同人网站榜首了。

第二是炭治郎跟善逸的cp

无需安利,cp粉遍天下!


89L

顺带一提第三是火神跟霹雳hhhhhh

炭治郎跟善逸,强,无敌!!!


90L

是的!!!

炭善SZD!!!!!

想想我们当年从北极圈滚过来,多么的不容易啊……


91L

对!!!!!

但是熬过来了,现在就特别美好!!!

现在到处都是素材!!!AWSL!!!!


92L

这次上了综艺会更美好的wwwwww

期待更多的糖!!!


93L

他们平时都不怎么上综艺的,感谢《同罪论》的爆红让这两个综艺绝缘体上综艺!


94L

我从推爬过来了!!!

铃木先生发情报了,第一期就有炭善二人!!!

太棒了!!!


95L

耶!!!竟然一开始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吗!!!

第一期可是实景耶,有我们看的了!!!


96L

不知道是什么设定?

好奇嘉宾都有哪些?

兴奋地搓手手.jpg


97L

我只知道流水的嘉宾,铁打的风水。

富冈义勇跟不死川实弥那两个说相声的是一定会有的——


98L

草hhhhhh

风水相声跟炭善秀恩爱,朋友们,我好期待啊!!!!


99L

推理呢!!!请给推理一点尊重好吗!!!


100L楼主

我大概了解了,我先去补剧,这个帖子我们就留在这里等综艺开播了接着讨论吧!!!




tbc




这部剧就是菠萝老师不写高智商犯罪炭给我看的自嗨产物……(菠萝老师锅背好hhhhhhhh


然而其实案子我一个都没想好,先这样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6)
热度(169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干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