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亮

戳的都想嗑一口,成分大概有点杂,主页啥都会出现。(但懒惰了

【炭善】关于穿越这件大事! 09

·20、21岁日柱鸣柱穿越到15、16岁校园炭善的时代。


·我流穿越pa,我流鬼灭学园,鱼糕队还是一个班的


·BUG一大堆,OOC我背


·lof抽了重发,各位元旦快乐呀!!!






穿越总会遇见三观碎裂的事件。






不得不说五年后的伊之助比起现在的纯种美少年更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


略长的头发被扎成小辫挽在脑后,裸露的上半身就跟杂志上那些健身教练一样都是结实的肌肉。身高也长了不少,这种男生只要好好打扮一下那上街保准获得百分之百的回头率,说不定还会被传说中的星探盯上拉去包装,今后出来又是银幕上的一位大明星。


就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半裸,还带着一个奇怪的野猪头套。


这不完全是毁颜值吗!善逸这样想着,不禁为他们认识的伊之助担忧起来。毕竟那一位也不怎么喜欢好好穿衣服,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好友年纪轻轻因为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还带神秘头套而被送进局子吃猪排饭。


虽然猪排饭的确很好吃啦。


回到现在,五年后的伊之助在一阵答非所问和拉拉扯扯过后总算被灶门跟我妻带到了炭治郎家中。他们先是清理了他浑身上下的污垢,天知道他究竟在那座后山上呆了多久才会脏成这个样子。随后又给他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待到吃饱喝足,众人总算能好好坐下来详细谈一谈了。


“吃饱了吃饱了!!!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但饭还是挺好吃的!!!”伊之助吃完了饭忍不住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表示一本满足,“不过话又说回来,权八郎,纹逸,为什么我总觉得能看见小时候的你们在旁边?是我的错觉吗?”


此话一出,灶门跟我妻,炭治郎跟善逸,当场表演了一个瞳孔地震与就地摔倒。


真不愧是伊之助,能够轻易说出我们从来不敢说,不敢想的事情!


灶门第一个反应过来,亲切的向伊之助解释了目前的状况,伊之助听得云里雾里,只能睁着自己的大眼睛如同小鸡啄米般点头。


“这么说,我们是穿越到未来来了?这里还有现在的你们存在?不过还是小不点?”


“也有这个年纪的你存在。”我妻无奈摇摇头,“话说伊之助你又是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来到啊,你到这里来多久了?竟然完全没有发现任何的异样吗?还有刚刚那只鬼又是怎么回事儿?我记得你不是去执行另外的任务了吗?”


“停停停!!!纹逸你一口气问这么多我脑子转不过来弯!!!”面对我妻接二连三的问题伊之助果断选择叫他闭嘴。


我妻也识时务的闭上了嘴巴,的确一下子问这么多只会对伊之助造成困扰而已。


“伊之助可以慢慢想的,不用着急。”灶门笑着对伊之助进行安抚。


伊之助点点头说:“那我就从最开始说起吧!你们两个不是去执行那个消失了很多人的任务了吗?我刚好完成了我手中的任务,结果回来听说你们也消失了,我就跑去找你们了!!!”


灶门跟我妻听罢都不好意的低下了头,鬼杀队突然少了两位柱的确是一个大问题,而且两位柱明明是被派出去处理问题的,结果自己反到消失了,想来还是有些丢人。


伊之助到没有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心情,自顾自的说了下去:“然后我就找到了那只会用很奇怪血鬼术的鬼,他并没有什么战斗意识,我追着他跑。跑到了一个有很多鬼的地方,眼看着他马上就要逃脱成功了,我立马冲上前拉住了他的手,他吓得释放了血鬼术。一阵白光过去,我就在那座山上了,但是周围的鬼也全都在哪儿,他自己也在哪儿,但在我愣神的时候跑掉了!!!”


“等等等等!!!”我妻连忙打断伊之助的话,很紧张的说:“这么说那只鬼也跑到现在来了???还带着一堆鬼来的?????”


伊之助老老实实点头,“我刚开始还以为那是什么能传送地点的血鬼术,不过遇见你们我就知道这原来是能传送时间的血鬼术……”


“按照伊之助的说法的话,其他鬼怎么样了?”灶门现在比较在意被那只鬼血鬼术波及的其他鬼,这里是和平的未来,鬼的出现无疑会给现在的炭治郎跟善逸的生活造成威胁。


“来的大概就十只左右,逃掉的有那只拥有特殊血鬼术的鬼和另外一只很敏捷的鬼。其他的都被我干掉了!今天杀的就是最后一只了!!!”伊之助用大拇指指着自己很自豪的说。


“伊之助很厉害啊。”灶门毫不吝啬自己的表扬,“不过在逃的还是有两只鬼啊……”


他又将手放在下巴沉思,我妻见状无奈耸肩,“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了,看来我们只有努力找到他们了。不过话说回来伊之助你在那座山上呆了几天啊!你就没发现什么不对劲吗!话说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


“我从小就生活在山上对该怎么在山上活下去了解得不行!!!”伊之助直接跳了起来指着我妻大吼,“而且我就来了几天而已!一直呆在山上就是为了杀光上面的鬼啊!还有我也是发现了很多不对劲儿哦!比如穿着很奇怪的小孩儿坐着很奇怪的东西爬山上了!然后都被我吓走了!!!”


“当然啊!因为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是你穿得比较奇怪啊!!!不如说伊之助的穿着在我们那个时代也不怎么正常吧,猪头套就算了,好好穿衣服啊!”


“纹逸你在说什么!衣服那种穿着很难受的东西我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忍着穿下去的!!!”


“不喜欢穿衣服的只有你而已啊!!!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啊!!!而且这个时代不好好穿衣服是会被抓走的哦!!!”


“啊啊,正好啊!!!让我看看是他们厉害还是本大爷比较厉害!!!”


“你们两个不要再吵了!这里可是别人的家啊!”


面对当场表演小学生吵架的我妻跟伊之助,灶门只能叹一口长长的气站出来分开了他们。


见此场景一直坐在一边安静旁听的炭治郎跟善逸两人都不禁笑出了声。


炭治郎看向善逸说:“那个,该怎么说呢。感觉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我们三个的关系一直都是这样呢。”


善逸也笑着道:“对啊,没想到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我们会有这么有趣。噗……”


“挺好的。”


“是挺好的。”


望着笑出声的过去的自己,灶门跟我妻也笑了,只有伊之助一个人仍旧站在旁边愣神。


“不过话说回来,是不是只要消灭了那只能用穿越能力血鬼术的鬼,你们就能回到过去了呢?”炭治郎提出了这个疑问。


“嗯……”我妻歪了歪头,“照理来说是可以的,就怕这是个鬼消失了也不能消失的血鬼术……”


灶门也有些害怕这一点,伊之助却对他们的害怕不明所以,“怕什么怕!到时候抓住这只鬼严刑拷打一番不就行了吗!如果是他消失就能解除的血鬼术我们就马上杀了他!如果不是,我们就逼迫他发动血鬼术回到过去之后再杀了他!这不是超级简单的吗!!!”


“伊之助你这就很像电视剧中的霸道总裁,无论给对方几个选项,他的结局就只有死一个而已……”我妻感叹。


“霸道总裁?电视剧?那是什么玩意儿???”伊之助满头问号。


“这个待会儿你就知道了。”灶门说,“总之我们现在已经有了穿越回去的线索了,今天大家都累了,就先休息吧。”


“伊之助先生的房间我可以帮你准备哦!”炭治郎笑着说。


伊之助对他竖起了大指姆,“干得好,小不点权八郎!!!”


善逸看了看天色,叹口气摇摇头:“都这么晚了,看来我也只能留宿了……”


“善逸你的东西我家不是都有吗?这么晚了当然是会住下来的吧?我都已经把被子铺好了?”


看着炭治郎那澄澈的眼神,善逸实在是不好意思说出你是不是早有预谋那句话,只能转而说道:“那我先去给爷爷打个电话吧。”


“嗯!”炭治郎笑得如同太阳花般灿烂。


当天晚上,他们五个人挤在灶门炭治郎房间开心看完了一部有关霸道总裁爱上我并且干翻了情敌的电影。伊之助第一次观看电影,自然是全程高能尖叫,同时还伴随着不理解这些男男女女要干嘛的吐槽。


我妻十分后悔跟伊之助一起看这种类型的电影,他明知道伊之助不懂这些还给他看这不是自找不快吗!但是没办法,自己选的剧,自己拉的人,还能怎么办,受着吧。


他们五个人浪到凌晨,幸好第二天是个周末,太阳早就升起才迟迟爬起来洗漱。炭治郎与善逸照着跟灶门我妻介绍一样跟伊之助科普了一下现代社会,果不其然伊之助比那两人还要震惊现代社会的发展。


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并不是给伊之助灌输现在的常识,而是找到那两只鬼的去向。


灶门与我妻将自己许久不用的日轮刀装进了放竹刀的袋子里,毕竟现在带刀出门太显眼了,他们可不希望进局子吃猪排饭。


虽然猪排饭是真的很好吃!


准备好之后灶门跟我妻就背着日轮刀出门去道场工作,这个班还是要上的,没办法,社畜的痛就是这么简单。而鬼要晚上才能出来活动,寻找鬼的踪迹这个事自然也要晚上才能进行,日轮刀随身携带就是为了以防万一而已。


炭治郎跟善逸则负责出门采购伊之助的衣物,我们可怜的伊之助只好一个人留在家中陪炭治郎的弟弟妹妹们玩游戏,看电视剧。放心,伊之助的身份善逸肯定是胡诌好了的。


要说这个意外总是有挺多偶然相交,他们相安无事了几天,鬼的踪迹也丝毫没见着。然而就在灶门跟我妻捎上伊之助晚上出去找鬼的时候,这个鬼倒是自己在炭治郎家门口现身了。


当时善逸正准备从炭治郎家回去,旁边突然就窜出一只跟他们差不多身高,只不过浑身上下都是绿色,还长着双角,舌头挂出来老长的怪物。


善逸当场吓得话都不会说了,他在心里寻思着这不会就是灶门跟我妻口中的鬼吧,这长得也太惊悚了,多看两眼晚上会睡不着的觉的啊!!!


就在门口送善逸出门的炭治郎也惊呆了,但他没有善逸那么多心里活动,二话不说就冲到善逸面前拉着他的手腕开始跑。


“跑起来善逸!!!”


“诶,但是……”


“跑进家的话他可能会闯进来,到时候祢豆子他们就危险了!”


“是这样的没错啦!但是我们就这么跑的话也是会死的!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对付鬼啊!就没有什么联系他们三个人的方式吗!!!”


“对不起善逸,我们还没带他们去买过手机!毕竟我们是住在一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完蛋了!!!!要死了要死了!!!!”


善逸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腿脚儿依旧利索,脚下的步伐完全没有慢下来,炭治郎在心里暗自佩服真不愧是善逸,即便说着这样的话也还是很厉害啊。


而那只鬼果不其然追了上来,嘴上还一直念叨着什么“受死吧,鬼杀队的柱!都是因为你们我才来到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的!!!”


善逸听后想对他大吼,什么叫因为我们啊!第一我们不是鬼杀队的柱,第二明明你是因为你的同伴才穿越的!你这不是妄下定论颠倒黑白吗!!!


但是现在的情况估计他们被追上就是死路一条,善逸也就压下自己内心的吐槽欲望被炭治郎拉着继续逃亡。


伊之助的评价的确没错,这只鬼的确敏捷得要死,怪不得能从伊之助手中逃走,他没两下就追上了炭治郎跟善逸,还把他们逼进了一个小巷当中。


“鬼杀队的柱们!今天就是你们的末日了!!!”鬼张着血盆大口说,那个舌头还在绿色的嘴唇上舔了几下,善逸看着都快口吐白沫了。


“我们不是鬼杀队的柱啊你别过来!!!!”善逸抓着炭治郎的手绝望的大叫,“而且我们一点儿都不好吃啊!!!我没什么营养的,炭治郎是铁头你根本咬不动的!!!”


“善逸!!!”炭治郎很想扶额,这么紧急的关头善逸脑子里究竟是装了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来挑战他的耐心啊,“总之善逸你趁他攻击我的时候快跑吧!我会想办法拖住他的!”


“呜呜呜炭治郎你是白痴吗!这种时候千万不能说这种话啊!”善逸被吓得眼泪都掉出来几颗,“炭治郎你先跑吧!一直都是你保护我,这次就换我用这条命来保护你了!”


“不行,善逸先跑!”


“我不要!炭治郎先跑!”


“你先跑!”


“你先跑!”


“你们今天一个都跑不掉!!!!!!”


鬼可没有心情看他们演这出感人肺腑的戏剧,他二话不说就冲了上来,炭治郎见状连忙将善逸护在怀中,善逸也伸手护住了炭治郎的头。


就在二人闭上眼等待着伤痛的一瞬间,鬼却迟迟没有动作,一个十分熟悉的声音却在他们耳旁响起。


“今天跑不掉的是你才对吧。”


炭治郎跟善逸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阵金光闪烁,鬼头颅被割下的画面。就跟他们剑道比赛看到的剑技同样,我妻握住他那有雷电纹样的日轮刀站在背光处,仿佛从天而降的救世主。


就一击就解决了这只鬼,他的实力究竟强到了什么地步。


炭治郎突然也很佩服自己,他大概也被善逸传染了胡思乱想的毛病,现在还有心情想这些。


没一会儿灶门也赶到了现场,连忙上前向他们问道没事儿吧。


善逸疯狂摇头:“我有事儿!!!!我看上去像是没事儿吗!!!你们到底过的什么生活啊!!鬼这么可怕你们还要对付他们,你们的心脏是什么做的啊太强大了吧!!!”


回应他的是灶门的一个苦笑。


炭治郎一边抚摸着善逸的背,一边抬头对问我妻说道:“谢谢你救了我们,我妻先生!!!”


我妻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脸有些红,“本来就是我们才让你们遇上这种事情的,是我们该向你们道歉才对。”


炭治郎摇摇头,否定了我妻的话,“救了我们的就是我妻先生,这点儿是不会有任何改变的。”


我妻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这个时候善逸又开始了,“话说炭治郎你刚刚为什么不跑了!你不跑我们两个人都死在这里有意思吗!”


“我是不会丢下善逸一个人在这里的!善逸不是也没丢下我吗!”


“可是我希望炭治郎能够活下去啊!”


“我也希望善逸能够好好活下去,我们是恋人不是吗,无论遇见什么时候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的!”


“炭治郎……”


“善逸!”


两个人又紧紧拥抱了对方,仿佛山无棱天地合才能将他们分开。但此时站在一旁看他们两上演感情戏的灶门跟我妻傻眼了。


灶门突然就结巴了起来:“抱歉打断你们一下!!!你们刚刚说,你们是、是,那个,恋、恋、恋……”


“恋人!”我妻帮灶门补上最后一个字,他自己也十分震惊的问出口,“你们是恋人?????”


炭治郎跟善逸迷茫的抬头看向灶门与我妻,同时开口道:“我们是恋人啊?你们不是吗?”


灶门跟我妻惊讶对视一眼,对他们吼道。


“我们不是啊!!!!!”




tbc




柱们被吓坏了——


穿越陪我走过了2019年,所以今年的一篇文还是他了!


争取尽快完结吧!


评论(17)
热度(7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干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