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干亮

戳的都想嗑一口,成分大概有点杂,主页啥都会出现。(但懒惰了

【炭善】命运什么的我拒绝!


·鬼灭学园,是樱花那边的abo设定,因为我看过很多不同的版本,他们那边的二设也很多,这里我把我需要用上的设定写一下。

 

1.AO之间标记成功的称呼为【番】,但是他们之间存在一种名为【命运的番】的关系,就是指这对AO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

 

2.AO之间的标记成功是咬脖子(我看的几乎如此,做了不算标记成功,必须咬脖子,当然有些可能也不是这样的)

 

3.【命运的番】标记成功会在身体某个部位出现图案(这个设定出现不多,但是我要用!)

 

·大概就这些,我自己也有很多设定!还有些会在文中解释的!依旧ooc,雷预警!

 

·我就想看看我到底能在tag上苟多久……




 

同班同学的身上出现了图案。

藤蔓似的纹样缠绕在他的腰间,像一条蜷曲的小蛇寄宿于他的身体。体育课前换衣服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被此吸引,有人打趣道你小子竟然还敢去纹身,是想踏上不良的道路还是想被富冈老师打进保健室。

 

那个人摇摇头,摸了摸自己红透的脸,羞涩的对在场所有人解释道。

 

“不,这不是纹身。是命运。”

伴随着同学们的惊呼,灶门炭治郎换下的衣物渐渐从手中滑落,连掉到地面都没有分出一丝精力去注意。他怔怔的望着看上十分幸福的同班同学,不自觉握住了拳头。

 

命运,是他不怎么喜欢的词语。

灶门炭治郎是个Alpha。24K纯A,从初中第一次分化以来他就被打上Alpha的标签并且撕都撕不下来。

 

要说Alpha当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吃香的性别。他们体力惊人,智商过人,男的保准一米八,女的气场顶呱呱。在全球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能分化为Alpha的今天,只要你是Alpha,那么就是中了大奖。不仅前途一片光明,事业一帆风顺,连可爱的小B小O都会争着往你身上贴,可谓是分化即走上人生巅峰。

 

但灶门炭治郎完全不认同这个理论。因为从他分化为Alpha的第一天开始就没遇上一点儿好事。他一出生就拥有过于灵敏的嗅觉,平时一点儿细小的味道在他这里都会被放大几十倍,更别说那从自己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了。

灶门炭治郎初次闻到自己信息素的一刹那差点没被熏死。他记得以前手滑点进去卖不良小物品的销售网站有一个的产品是这么介绍的“自带撩人信息素,闻了就想睡自己。”

灶门炭治郎觉得自己已经体会到了那款产品的效果,可他闻了不想睡自己,他是闻了就想打自己。

 

于是为了冲淡自己信息素的味道灶门炭治郎选择风风火火跑到大街上呼吸新鲜空气。结果新鲜空气没吸成,各种各样的信息素倒是吸进去一大堆,然后他就感到一阵头晕目眩,恶心干呕,最终光荣晕倒在大街上被好心人送进医院治疗了。

 

医生对灶门炭治郎说,你这个真的是太特殊了,搁以前我们没法儿医,只能自己受着。但是现在随着人们需求的不断提高,不想闻到信息素味道的人也渐渐出现了。所以现在专家们研究出了一种名为“信息素过滤喷雾”的药物。一喷,信息素味不见。二喷,烦恼跟你再见。三喷,快乐从此实现。

 

当然这只是夸张的广告词。“信息素过滤喷雾”一天只能喷一次,持续时间为24小时。喷了过后会完全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就跟普通的Beta无异。

 

一般购买这个的都是一些不想被Alpha信息素诱导发|情的Omega。Alpha大多都有着极高的自尊心,信息素是身份的象征,同样也是一种攻击方式,让他们选择屏蔽一切信息素变成如同Beta一样的存在是想都不要想的。但灶门炭治郎不一样,他太特殊了,要是不买这个可能今后都无法进行正常生活,甚至还会威胁到他的生命。而且才分化的初中生还没身为一个Alpha的自觉,他自然是很果断的就买了“信息素过滤喷雾”救命。

 

然而,这又是悲剧的开始。

灶门炭治郎很受欢迎。身为一个既温柔又帅气,既体贴又聪明的五好青年,灶门炭治郎收到过不少小B小O的表白。而且分化过后大家都知道他还是个Alpha!Alpha是什么概念!只要傍上他就跟傍上大款无异,从此衣食无忧,生活不愁。这份香馍馍是任谁都想抢到手的。

 

但所有人都忘了,灶门炭治郎是个铁头少年。

Beta跟他表白,说自己被灶门炭治郎牢牢吸引住了目光,他爱他的温柔,爱他的坚强,爱他的好好学习天天上上。

 

灶门炭治郎挠挠头,向他道歉,然后以自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由拒绝了他。

 

第二天灶门炭治郎是书呆子的谣言就这样流传了开来。

Omega跟他表白,说自己深爱着灶门炭治郎的全部,希望灶门炭治郎只看着他一个人,跟他交往。

 

灶门炭治郎低下头,向他道歉,然后以自己其实对谁都一样并没有想特别偏袒某个人为由拒绝了他。

 

第二天灶门炭治郎是中央空调的谣言就这样流传了开来。

 

Omega二号跟他表白,说自己其实是灶门炭治郎的命运的番,他一闻到灶门炭治郎的信息素就知道了,还让灶门炭治郎也闻闻自己的。

灶门炭治郎摇摇头,向他道歉,然后以自己喷了“信息素过滤喷雾”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为由拒绝了他。

 

第二天灶门炭治郎是不能的谣言就这样流传了开来。

灶门炭治郎很苦,很受伤,但是他却不能去争辩什么。毕竟他是真的热爱学习,真的对所有人都好。至于不能这一点,他总不能脱下裤子当场证明吧。所以灶门炭治郎也只能看着这个谣言越传越离谱,乃至于最后全校差点众筹给他治病,拯救他这枚珍贵小A。

 

不过这也是初中他才刚刚分化时的故事了,现在灶门炭治郎升上了高中,以前的黑历史也彻底与他say goodbye。他又变成了那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学长学姐争着给他告白,七大姑八大姨抢着给他介绍对象的美好男孩儿灶门炭治郎。

 

可灶门炭治郎也着实是一位铁头少年,对谈恋爱没有任何兴趣,还是按着初中的作息努力学习,没有接受过任何人的告白。

 

但升上高中之后他学乖了,以前他是不知道Alpha的身份会引起如此巨大的关注,甚至用个“信息素过滤喷雾”都能被造谣成不能的地步。现在他了解了,于是他没有对任何人说出自己是Alpha的事。鬼灭学园也非常尊重学生的个人隐私,只要你不想透露,那学校是绝对不会将你的性别告诉别人的。

不过,告不告诉是一回事儿,别人闻不闻得出来又是另外一回事儿。

 

“信息素过滤喷雾”的效果是让使用者自身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并没有消除自身信息素的功能,所以那些鼻子尖的小A小O们依旧能闻到灶门炭治郎身上散发出的那一股子Alpha味。

好在鬼灭学园的Alpha,Omega数量并不多,大家也早就过了中二那段非要把性别拿出来显摆的年纪了。Alpha爱现过头会被人当成种马,Omega个个都巴心不得隐藏好自己性别,也就没人在乎灶门炭治郎是不是Alpha这件事。虽然他还是会时不时被人约到天台上、教学楼后、小树林间告个白,但至少拒绝之后没出现过初中那种谣言了。

就这样,灶门炭治郎的高中生活前景原本一片光明,他可以按照自己以前所做的规划好好学习,努力为老师同学服务,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开开心心的毕业。但任何人都没有想到,铁头少年也有栽跟头的一天,恋爱绝缘体也有触电的时候。

 

在高一入校后的第三个月,拒绝了大概5个人告白的受欢迎的灶门炭治郎同学,他恋爱了。

恋爱对象是同一个学园高二的风纪委员我妻善逸,恋爱起因就像没有起伏的白开水小说一样平淡。

是潜移默化的。短短三个月的时间我妻善逸这个人就缓慢走进了他的心里。他们一开始只是校门口的点头之交,之后学生会新晋成员的炭治郎逐渐跟风纪委员的我妻善逸产生了交集。他们会一起讨论有关学园的各种事情,还会一起友好的进行各种学园活动的准备。

我妻善逸学习成绩很好,他会亲切辅导高一的灶门炭治郎学习。在某个放学后,我妻善逸手指划过灶门炭治郎笔记本的一瞬,灶门炭治郎不经意抬头看见了我妻善逸那被笼罩在黄昏中的面容,顿时漏了一拍呼吸。三个月间他与我妻善逸的相处逐渐在脑海中浮现,从认识的那一刻开始,到现在他们能够抛下前后辈关系友好的互叫名字。我妻善逸似乎一直都在他身边,像个前辈一样教导他,像个朋友一样陪着他,他终于意识到,这个人是不一样的。

 

那颗一直种在他心里未命名的种子发芽了。

 

灶门炭治郎喜欢我妻善逸,这是他的初恋,是他第一次体会到喜欢一个人是什么心情。

 

就像那些跟他告白的人所说的一样。喜欢就是见到对方会很开心,见不到会有一股莫名的失落。会因为他的笑容而高兴,会因为他跟其他人在一起而嫉妒,还会因为他跟自己的关系而烦恼。但只要意识到自己是喜欢着他就能感受到心脏在跳动,就能体会到活着的实感。

 

这是灶门炭治郎从未有过的心情,他不清楚原来自己的世界里还会出现如此多从没感受过的情感。喜欢真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而这份喜欢是我妻善逸带给他的。

 

他想珍惜我妻善逸,他想跟我妻善逸告白,他想跟我妻善逸永远在一起。

 

即便在很多人看来他的想法既幼稚又不切实际,但幼稚又如何,高中生本就是还未成人的小孩子。他们缺少了一份成年人应有的理智,却多了一份成年人不曾拥有的勇敢。灶门炭治郎更是如此,他会勇敢去追,会竭尽全力去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他要和我妻善逸在一起!

 

这是毋庸置疑的肯定句。铁头少年,只要自己认定的事情,那是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但目前灶门炭治郎心里却有了细微的动摇,他不是不相信自己对我妻善逸的喜欢,而是不相信他从未遇见过的命运。

命运的番。这是指存在于Alpha跟Omega之间的关系。Alpha可以标记任何一个Omega,与他结成番的关系,但是这个世界上是必定存在一个命运的番,那就是最适合你的人,是你必定会喜欢上的人。

 

灶门炭治郎曾在书本上了解过有关命运的番的知识。书上说命运的番可能跟你出生在不同国家,你们也许相隔遥远的海峡,在不同时间看日出日落。可能跟你年龄相差甚远,也许你才出生,那人却早已迟暮。也可能永远错过,也许你才遇见他,他却早已有了家室。

 

但唯一不会变的一点就是,无论怎样,你注定会喜欢上你的命运,就在闻到对方信息素的刹那,你就会明白,就是这个人,这就是你将所爱一生的人。

听上去很可笑,可这种关系的的确确就在Alpha跟Omega之间存在。

 

不管你之前再怎么深爱一个人,在命运的番面前,这个人都会变得一文不值。你只会喜欢命运的番,要问为什么,这是信息素决定的,是一出生就定好的,是不能反抗的命运。

所以灶门炭治郎不喜欢命运这个词。

它让爱情变得廉价,真心变得虚假。爱应该是遵从自己本心,不受性别控制,不受信息素控制,是只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因为所谓的命运抛下现在所爱的人,将自己对他的爱否定,将那些美好的回忆全数遗忘,去喜欢一个可能并没有见过几次面的命运,这也太过愚蠢了,灶门炭治郎不要这样,也不喜欢这样。

可不得不承认,他是个Alpha,他自然也拥有属于自己的命运的番,自己命中注定的Omega。

 

那么就请让我一生都不要遇见他!!!

 

在喜欢上我妻善逸的时候,灶门炭治郎许下了这个愿望。其实遇见命运的番的几率本就小的可怜,这个话题也早被人们当成都市传说在茶余饭后闲谈,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灶门炭治郎不知道自己的运气究竟算好算差,但天不遂人愿总是多数,所以这种愿望还是尽早许下比较好。

而有一段时间灶门炭治郎还很天真的以为初中跟他告白的那位自称自己命运的番的Omega真就是自己的命运。内疚是肯定的,但他还是有些欣喜自己已经拒绝了。不过当他知道那个人跟每一位他看上的Alpha都是这么表白时,这份欣喜也早已烟消云散。

 

他的命运还在某个地方存在着,还没有出现在他眼前。灶门炭治郎不想体会书上说的那种信息素交融的触电般的感觉,不想体会那初见就能许下一生一世的感觉。他不清楚自己有没有毅力去战胜命运,但他知道,他想喜欢的人,想去爱的人,永远只有我妻善逸一个而已。

 

可我妻善逸是个Beta。即便他从来没有明说过自己的性别,但灶门炭治郎知道。我妻善逸入学以来从来没有像其他Omega那样因为发|情期而请过假,也从来没对自己身上的信息素味有过任何的反应。而且他明说过自己讨厌那些仗着自己性别就欺负弱小的Alpha,所以我妻善逸只可能是个闻不到信息素味道的Beta。

 

他不是自己的命运,不能被标记成为自己的番。灶门炭治郎有些失落,可也仅仅只有一瞬。Alpha的本能让他难过,不过作为灶门炭治郎本人,他不在乎这些。是不是命运,能不能成为番又如何呢,只要他喜欢我妻善逸就足够了。

 

这份单纯的喜欢一直持续了下来,但就在灶门炭治郎筹备着向我妻善逸告白的前夕,他的同班同学找到了自己的命运。

 

本该是都市传说的故事突然变成了事实,还就出现在自己的身边。灶门炭治郎难以置信,藤蔓似的图案却深深烙印进了他的眼中。这就是传说中拥有命运的象征,在标记了命运的番之后两个人身上都会出现相同的,全世界唯二的图案。那是自身属于对方的证明。

 

一股说不出的感觉在灶门炭治郎内心泛起,他盯着同班同学那充满幸福的表情,突然之间很想问他,找到自己的命运,你幸福吗?

 

他这么想,当然也这么去问了,就在一个课间,行动派少年灶门炭治郎从不会让人失望。

“幸福啊。”同伴同学这么回答,脸上依旧挂着微笑,“能找到她,我很幸福。”

 

灶门炭治郎听罢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继续问下去。是啊,他的幸福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而自己却蠢到跑来问这个问题,他赶忙低下头对同班同学道歉:“真的非常对不起!!!我问了一个十分愚蠢的问题!!!”

 

同伴同学见状连忙对炭治郎摆手表示一点儿都不在意,他挠了挠自己的脸颊,开始自顾自的对炭治郎说了下去:“其实在灶门同学之前就已经有好几个人跑来问过我同样的问题了。他们估计都是想知道命运的番是不是真的有那样的魔力能让人一见钟情。”

 

灶门炭治郎点点头,承认自己也有一点儿想要知道这个事情。

 

“但是我完全没有参考价值。毕竟我在知道她是命运的番之前就喜欢上她了。”

 

“诶?”炭治郎有些惊讶。

他继续道:“我跟她是所谓的青梅竹马,我从小时就喜欢她,觉得她又漂亮又温柔,将来的梦想就是娶他做老婆!嘿嘿,很可笑吧,但那个时候还是小孩子嘛。然后我们就跟普通的青梅竹马一样成长,很惭愧的是我一直没有勇气去表白。没办法,人怂。她分化比较迟,我又是一个Alpha,所以我就决定等她分化那一天向她表白。当时我心想,无论她是B是O,哪怕她是个A,我都要娶她!可能也是老天有眼,把我平时做的那些捡垃圾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好事儿都看在眼里,她不仅答应了我,而且分化成了一个Omega!还正好是我的命运的番!我当时感动得眼泪水哗哗直流。”

 

灶门炭治郎想象了一下这人在标记对方时眼泪哗哗直流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挺好的。”他说,“这样的命运,挺好的。”

同班同学也肯定的点头:“是挺好的!我这辈子的运气大概就用来遇上她了吧。”

 

“铃木同学是个很好的人,今后一定会有更好的事情在等着你的。”

 

“是吗!那真是谢谢灶门同学的祝福了!”

 

“我才是,问了铃木同学很多奇怪的问题,耽误了你这么多时间。”灶门炭治郎顿了一下,最后看着铃木的眼睛对他笑了笑,“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名为铃木的同班同学也笑了起来,“是。灶门同学也要幸福啊。”

 

“我会的!”灶门炭治郎握紧了拳头。

 

命运的番,有些时候可能也不是那么让人心生厌恶的东西。

 

灶门炭治郎从铃木身上了解到了这一点,不过就跟铃木说的一样,他的经历完全没有任何参考价值。他与他的女朋友是真正的命运,抛开了所有的外界因素,无关性别,无关信息素,两个人都打从心底的喜欢着对方,才能获得这样的奇迹。

 

他也想跟我妻善逸变成这样的关系。

灶门炭治郎下定了决心,什么性别命运先通通丢到一边,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他就想跟我妻善逸谈恋爱,就想跟我妻善逸成为恋人。

 

那么就先从告白开始吧。

他苦读言情小说,熬夜看东京爱情故事,潜心钻研告白地点告白方式。什么夜晚的东京铁塔前,夏日祭的烟火大会后,游乐园摩天轮的最顶端。每一个都百分之百浪漫,百分之百有助于提高告白的成功率。

但就像我们刚刚说的,灶门炭治郎不知道自己的运气究竟算好算差,但天不遂人愿总是多数,所以这些准备是一个都没能用上。不,别说用上了,现在想起自己那惨不忍睹的告白现场灶门炭治郎都会害羞到瞬间脸红。

那是一个放学后,灶门炭治郎为了处理学生会的相关事宜一个人留到了很晚,当他完成所有工作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夜空中闪烁着点点星辰,周遭安静的不像话,能够听见的只有初夏的蝉鸣与风吹动树叶的声响。

 

整个学校似乎只剩灶门炭治郎一个人,他来到窗前望着那星罗棋布的夜空,突然就想起了我妻善逸。

 

善逸他现在在做什么呢?他有看见这么漂亮的夜空吗?如果他没看见那待会儿我必须给他打电话才行,他一定会喜欢此时的景色。要是善逸在我身边就好了,我们可以一起看星星,这算书中说的浪漫吗?灶门炭治郎不知道,但至少他觉得很浪漫。

于是他开始在无人的教室里轻声呼唤我妻善逸的名字。一开始很小声,后来声音逐渐大了起来,最后他鼓足勇气对着窗外的夜空大喊道。

 

“善逸我喜欢你!!!请你跟我在一起!!!!!”

 

吼完过后灶门炭治郎一个人趴在窗台边开心的笑了,将自己心声大声说出原来是一件这么爽的事情。那一瞬间他好像真的遗忘掉了所有的顾虑,唯有喜欢我妻善逸这件事留在了他的心间。

 

总有一天,他会站在我妻善逸面前,对他说出这句话,将自己的心意全部告诉他。夜晚的东京铁塔前,夏日祭的烟火大会后,游乐园摩天轮的最顶端,每一个都可以成为他的告白地点。至少不是现在。

 

对,至少不是现在。

 

灶门炭治郎一辈子都不会想到,在他脑子搭错筋吼出这句话之后回头会看见我妻善逸那站在教室门口,满脸通红的身影。

 

“炭……炭……炭治郎……你刚刚……说……”

“善……善……善逸……我……我……”

 

两个人同时结巴,手脚无处安放,脸都涨得通红。最后灶门炭治郎选择破罐子破摔,冲到我妻善逸面前死死握住了他的双手,再次吼出了自己刚刚对着夜空所说的话。

“善逸我喜欢你!!!请你跟我在一起!!!!!”

很好!没有继续结巴!!!灶门炭治郎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一个“耶”。

 

我妻善逸感到一阵眩晕,再次听见这句话给他的冲击实在是太大,眼睛已经变成了旋转的蚊香。他似乎是发烧了,脸颊烫的不像话,但仍还留有意识,于是他便用自己最后的意识对灶门炭治郎说道。

“好!!!”

 

就这样,他们在一起了。

 

没有丝毫浪漫可言,甚至可以说是蠢得可以的告白之后,灶门炭治郎还是如愿以偿的牵起了我妻善逸的手,吻上了他的唇角。

 

他们成为了恋人,成为了灶门炭治郎理想中的恋人。互相关心,互相扶持,无关性别,无关信息素。

 

命运的番似乎又变成了一个跟灶门炭治郎无关的都市传说,直到我妻善逸对他提起的那天,他才再次反应过来原来还有这种东西存在。

 

“要是命运的番出现了,炭治郎会怎么做呢?”我妻善逸问出这句话的时候牢牢抓住了灶门炭治郎的手腕,好像他一放松力道灶门炭治郎就会从他手中逃掉一样。

 

“我是不会放手的。”灶门炭治郎盯着我妻善逸的眼睛,将他的手捏进了掌心,“无论如何,我都是不会放开善逸的。”

 

我妻善逸的眼角似乎有泪光闪过,他哽咽的“嗯”了一声对灶门炭治郎说道:“炭治郎绝对要好好抓住我啊,我也,不想放开炭治郎啊……”

 

灶门炭治郎在那一刻意识到了,自己Alpha的身份原来给善逸带来了那么多得困扰,造成了那么多的不安。而他能做的也只有说出一些让善逸安心的承诺,握住他的双手表明自己的决心。

灶门炭治郎可不会输给什么命运。

而他们也的确很和平的度过了一年的时光,这一年对于灶门炭治郎来说就像做梦一样幸福。虽然他们是Alpha与Beta,但这又有什么关系,现在社会AB情侣比比皆是,他们也不过是里面很普通的一对恋人罢了。

 

他们牵手,接吻,现在,只差最后那一步。

为此两人特地选了一家偏僻的温泉旅店,趁着放假连夜赶来,就是为了进行所有健全高中生都憧憬的最后一步——全垒打。

两个人压根没怎么享受温泉的乐趣,压制自己内心的欲火就已经耗掉了他们一大半的理智。虽然直接在温泉里做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但未经人事的高中生还是希望自己的第一次能在一个正常点儿的地方进行。

 

棉被被他们胡乱铺在地上,灶门炭治郎迫不及待的将手探入了我妻善逸那穿得松松垮垮的浴衣内,光滑肌肤的触感让他呼吸急促,他甚至产生了欺身上前咬上一口的冲动。我妻善逸也面色潮红,但没有任何反抗,任由灶门炭治郎在他身上摸索,甚至还主动去拉扯灶门炭治郎捆绑浴衣的腰带。

 

他们都是第一次,谁都不知道究竟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只能凭借本能去行动。

 

幸好本能是个靠谱的东西。两个人无师自通,第一次进行得十分顺利。

 

做完我妻善逸死死抱着灶门炭治郎,靠在他的肩头喘着粗气。灶门炭治郎也好不到那里去,他下意识的一下一下轻轻拍着我妻善逸的背,像是在安抚他。然而自己脑海中也是一片空白,刚刚他似乎对善逸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现在稍微回忆一下都能使自己面红耳赤。

他们彻底在一起了,不仅仅是精神,还有肉体。

 

这个事实让灶门炭治郎高兴得笑出了声。

 

听见灶门炭治郎的笑声我妻善逸不禁发出微弱的声音问了一句:“炭治郎?”

 

“善逸,你还好吗?”灶门炭治郎见自己的恋人有了动静,连忙问道。

“我,还行吧……”我妻善逸那急促的呼吸逐渐归于平缓,他借着灶门炭治郎的肩膀蹭起身,直直望向灶门炭治郎那猩红的眼瞳,“就,还是没什么实感?”

 

灶门炭治郎又露出了大大的笑容,“那再多做几次找找感觉?”

我妻善逸迅速摇头表示不了不了,多来几次就算是他的好身板也吃不消。

 

“不过,我从刚刚就很在意,炭治郎你什么时候去纹了纹身啊?这可是违反校规的事情哦?”我妻善逸指着灶门炭治郎锁骨,有些疑惑,“身为风纪委员我可不能对这种事情置之不理啊。”

 

灶门炭治郎很想说他们刚刚做的事情明显也是违反风纪的,但他现在却没有心思去吐槽,毕竟我妻善逸所说的事情实在让他匪夷所思。纹身?他什么时候去纹了纹身?

灶门炭治郎低下头,但却看不见自己的锁骨,我妻善逸好心在旅店内为他翻出一面镜子,他照了照,自己的锁骨上确实出现了一个如同纹身般的图案。

 

燃烧的火焰与降下的闪电交错,似乎是火神与雷神的共舞。

“这……我不知道……”灶门炭治郎呆呆的望着善逸,摇头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我并没有纹纹身的兴趣,而且善逸也看到了吧,刚刚我这里还什么东西都没有……”

 

我妻善逸将手放在下巴上思索,这个图案刚才的确没出现在灶门炭治郎身上,这么明显的图案他绝对一开始就会注意到,而不是等到现在。

 

“那这么说,这就是刚刚才出现的图案了?”

我妻善逸最终得出结论,灶门炭治郎点头认可。

 

可是,这又是为什么……

两个人同时沉默,没有任何一个人告诉他们做爱还能做出纹身来,难道这就是失去童贞的证明?不能啊,这又不是什么诡异的轻小说世界,那儿会有这种奇葩的设定。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灶门炭治郎的脑海里莫名浮现出了自己同班同学铃木的身影,以及铃木腰间那如藤蔓般的图案。

“不会吧……”他轻叹一声赶忙拉过我妻善逸,将他才穿好没多久的浴衣又退至腰间。

 

“炭、炭、炭治郎!你干什么!都说了我不行啦!你实在是想做至少让我先休息一会儿……”

 

“善逸请先把嘴巴闭上。”

 

我妻善逸老老实实闭上了嘴巴,有些委屈的任由灶门炭治郎再一次摸遍他的全身。

 

“有了!!!”

 

“有什么了?”

 

随着灶门炭治郎的一声惊呼,我妻善逸那才闭上没多久的嘴又开始动了起来。灶门炭治郎也没有跟他多做解释的意思,直接拿起一旁的手机对着我妻善逸的后颈处照了一张照片,递到了他眼前。

 

“这是……”

 

是跟灶门炭治郎锁骨上相同的图案,是不用对比只一眼就能认出的特殊图案。它也同样出现在了我妻善逸的身上。

“怎么会这样?”我妻善逸慌忙摸上自己的后颈,但他只能感受到自己的体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灶门炭治郎愣愣的看着我妻善逸,似乎是在下什么决心,半响,他才吐出一个问句。

 

“姑且问一下,善逸,你是Beta吧?”

“哈?”我妻善逸难以置信,瞪大了双眼对灶门炭治郎吼道:“我不是Beta,我是Omega啊?炭治郎不知道吗?”

灶门炭治郎强压下自己心中的震惊,对善逸表示,我是真不知道!

“唉,等等,这么说来的话,炭治郎你也不是一个Beta?”我妻善逸突然间也仿佛明白了什么一样,指着灶门炭治郎问。

“我是Alpha。”灶门炭治郎在经历了以上的对话之后,内心已经逐渐恢复平静,大概搞懂了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拉过善逸坐在自己身边,温柔的对他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了。”

我妻善逸十分赞同灶门炭治郎的观点,自己先解释了起来。

我妻善逸是个Omega。24K纯O,从初中第一次分化以来他就被打上Omega的标签并且撕都撕不下来。

虽然现在社会对Omega群体的保障越来越多,但架不住他们还是弱势群体,每年围绕着馋Omega身子的犯案有增无减,所以那些可怜的小O们大都还是隐瞒着自己的性别过日子。

 

但我妻善逸不同,他拥有一头天生的金发,是全城最靓的仔,他拥有最特别的体制,是全Omega中最特殊的人。

 

医生对我妻善逸说,你的信息素含量少得可怜,几乎等于没有。我妻善逸说,那我不就是一个Beta吗。医生说,但是信息素含量超出了Beta的平均数值,所以你还是一个Omega。我妻善逸不服气,要求多次体检,反复测量,但无论几次,最终得出的结果他的第二性别都是Omega。

 

医生继续说,他这种Omega算很不错了,可以过上Beta般的生活。发|情期一年估计只有那么一两次,还不容易被Alpha信息素影响。我妻善逸想,他连自己的信息素味都闻不出来更别提闻那些Alpha的味道了。但这样也确实挺不错,毕竟他能够毫无顾虑的跟Alpha交朋友,也不用担心那些专挑Omega下手的犯罪者。

 

只要自己不说,就没人知道他是Omega。

我妻善逸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自己了性别,并且在鬼灭学园混得风生水起,连Alpha都要对他的武力值忌惮三分。

 

再然后,他喜欢上了自己的后辈,对谁都温柔到没边的灶门炭治郎。他以为灶门炭治郎是个Beta,因为他从来没有对任何Omega的味道有过反应,也从没像其他Alpha那样面对信息素捂住口鼻。灶门炭治郎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我妻善逸对此坚信不疑,为此还给他打上了Beta的标签。

但即便我妻善逸信息素含量再微弱,他也是一个Omega,他也拥有自己命运的番。

那么就请让我一生都不要遇见他!!!

我妻善逸许下了这个愿望,接着在并不浪漫的星空下,接受了灶门炭治郎的告白。

 

跟灶门炭治郎交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灶门炭治郎是一个完美的恋人,他会在你不好的时候指出你的缺点,会在你难过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并不会一味的纵容自己,却能在在自己最悲伤的时候给出最温暖的怀抱。

 

我妻善逸沦陷在名为灶门炭治郎沼泽当中,并且心甘情愿越陷越深。

而某一天,命运的番这个词又突兀的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

他不喜欢那种只靠信息素维持下去的关系,他想交付真心的,想永远在一起的,只有灶门炭治郎一个人而已。

 

于是他问道:“要是命运的番出现了,炭治郎会怎么做呢?”

 

他希望炭治郎能够牢牢将自己抓紧,最好是捆住手脚想跑都不能跑的地步。想逃离灶门炭治郎的我妻善逸一定是虚假的,现在这个深爱着灶门炭治郎的我妻善逸才是真正的他。他不想自己因为命运的番的出现就遗忘掉炭治郎,只要炭治郎想,我妻善逸就能永远是他一个人的东西。

而灶门炭治郎的回答也确实没有辜负他的期待,我妻善逸感受着灶门炭治郎那温暖的掌心,微微的笑了。

 

时间转回到现在,两个人终于解释完了这一切。

 

灶门炭治郎痛恨起了自己的救命法宝“信息素过滤喷雾”,我妻善逸十分后悔自己为什么会忘记将性别问题说清楚。

他们同时抚上自己身上的图案,这就是命运的证明,这就是他们已经标记成功的证明。

 

灶门炭治郎也回忆起了他们刚刚做的过程,自己的确一个没把持住就咬上了我妻善逸那光滑的脖颈。但他一直以为善逸是Beta,也就想过过嘴瘾,哪知道他们竟然就这样稀里糊涂标记了对方。

 

“善逸……抱歉……我……”灶门炭治郎现在心底是说不出的内疚。

“我也,没把话说清楚,我才该说抱歉……”我妻善逸深深的低下了头。

 

一阵沉默过后灶门炭治郎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像是要将自己打醒一样。

 

“但是我不后悔!”他这么说着,“我最喜欢的就是善逸了,这辈子我想要标记的也永远只有善逸一个人而已,虽然这个标记是个意外,但是我很感谢这次意外!”

 

“炭治郎……”

 

“善逸呢!善逸是怎么想的?”

面对炭治郎那充满期待的清澈的眼神,我妻善逸无奈叹了一口气,红晕又爬上了他的脸颊,“我也是这么想的啦。毕竟我想要永远在一起的也只有炭治郎一个人而已。而且我们还是命运的番,虽然我不是很清楚这些,但感觉好厉害啊……”

 

“是。但是,跟那些没关系,因为我在知道善逸是命运之前,就已经喜欢上善逸了。”

灶门炭治郎起身上前紧紧的抱住了我妻善逸,随着“信息素过滤喷雾”效果的减弱,他现在能隐隐约约闻到我妻善逸身上传来的味道,是清香的桃子味,是灶门炭治郎很喜欢的味道。

“我也是,在知道炭治郎是命运之前,就已经喜欢上炭治郎了。”

我妻善逸牢牢回抱住灶门炭治郎,可能是标记的原因,他也能闻到灶门炭治郎信息素的味道了,是太阳的味道,是我妻善逸很喜欢的味道。

 

对于他们来说,是不是命运的番早就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无论如何,他们就是彼此的命运。


 

End

 

感谢山镇为我提供炭治郎信息素的味道!!!(虽然就最后出场了一瞬间

 

铃木先生是我文中的路柱,我已经写迷糊了,是在破罐子破摔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4)
热度(174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干亮 | Powered by LOFTER